我也不知道该叫个什么名字了

【all叶】每日一则(十二)

#我觉得我对不起这个标题
#前篇接土豪那一章

红线

叶秋从小就知道自己对叶修的感情不一样,不是因为他智力超群,虽然他确实智力超群

事实是

有一天他突然发现,有一根红线在叶修的手指上绕了一圈,然后再轻轻缠到了他的手上,没有感觉,却鲜亮如血,无论多远始终相连。

所以

他才能迅速找到叶修

第一时间阻止喻文州这个小崽子泡他哥哥(显然叶秋并没有意识到他跟喻文州是同一个年级的)

不过有一件事却让叶秋很气恼,因为他看到喻文州手上好像也有一根连着叶修的红线,不过叶秋并不相信这一点

叶修那么脸T,那些人怎么可能喜欢他呢

肯定只有我叶秋是认认真真地喜欢他

至于喻文州

肯定是想玩玩儿我哥,那红线指不定是跟别人的呢

于是叶秋就跳来跳去,妄图看到红线延到哪里去

看得叶修和喻文州二脸懵逼,觉得叶秋怕不是在练习反复横跳

不过叶秋受到了打击,比先前更沉重的冲击

因为他不仅发现喻文州的红线是确确实实缠在他哥手上的,而且还有数不清的红线缠在叶修身上

对于从小被他妈妈(的各种国产剧)教导红线是月老牵的姻缘线的叶秋来说

这简直就是灭顶之灾

他觉得他不知道是有多少情敌

还有隐藏情敌

还有未来可能变成情敌的情敌


真是的

叶修哪里招了这么多桃花

怎么不缠死他

因为他是叶修啊

评论(2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