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不知道该叫个什么名字了

【周叶】每日一则(其一)


#更新重开,尽量日更,超级短小,就是段子
#快穿不定期掉落
#私设高中周叶,人设蝴蝶蓝,ooc属于我

那么,开始了。

翻车现场

现在是荣耀中学下半学期,叶修和周泽楷都就读于高一一班,互为同桌。

可是,
半期考完之后,
老师,换座位了!
换,座,位,了……

可是我们没有没有办法,老师想让班上每个人都充分接触,没有按成绩排座位,周泽楷坐到了从幼儿园到高中都是同班同学的江波涛身旁,
去特么的充分接触……

周泽楷与江波涛相顾无言,唯有话悲凉。

换了座位的日子里,周泽楷总是想起他亲爱的“前任”叶修同学,想起他们上课讲话的美好时光。

还记得最后一天他们坐在一起的时候,那节语文课上,年纪轻轻就已白发苍苍的冯宪君幽幽念道:“周公一饭三吐脯,可见其求贤之心。”

周泽楷正听得专注,叶修突然侧过来一句:“一饭三遗矢(廉颇老矣的典故,这里矢通屎)。”接着就嗤嗤埋头笑了起来。

周泽楷烧红了脸
他刚刚靠得好近!
他刚刚气都呼到我耳朵上了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啊好开心可还是要做一个高雅的美男子

就这样,第一节晚自习,周泽楷同学沉浸在了美好的回忆中。

第二节晚自习,幸福来敲门了!
“小周啊,刚刚冯宪君给喻文州说,他考创新作文就可以把语文周记空一周。你身为语文课代表,也去给我们争取一下呗!”
叶修扯长了脖子,隔着一个江波涛给周泽楷喊话。

“叶修!你在干嘛。”不知什么时候,冯宪君就飘到了后门,一群小动作尽收眼底。

叶修被迫噤声整个晚自习。

江波涛评论道:“小周啊,叶神对你绝对是真爱,你看他冒着被老师逮到的危险也要跟你讲话。”

周泽楷无处话悲凉。
不,他早就变了,
他爱的不是我

是减作业

评论(2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