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不知道该叫个什么名字了

【周叶】每日一则(其二)

#这篇有All叶汤底,注意避雷
#二逼青年欢乐多

选秀

下午五点三十分,离上晚自习还有一个小时,荣耀高中高一一班的学生已经陆续回到教室。

现在,是叶太上皇给他“儿子”乔一帆选秀的时辰。(不要问我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叶修的儿子不姓叶)

班上大批男生都围拢到了叶修身边,
不过是想当乔一帆老婆还是想当叶修老公就不得而知了,一旁观战的苏沐橙和楚云秀吐槽道。

没错,荣耀高中高一一班作为一个耿直的理科班,男生基数极大,顺便孕育了数量众多的湾仔。

还有叶修这个湾仔码头

“小方子,快来给孤物色几个温文尔雅的美女来给一帆暖床。”叶修吩咐道。

方锐赶紧凑过来:“老叶,你看我怎么样。”

叶修瞥了方锐一眼,

“你,不太合适吧。”

“没有,我说的是跟你。”方锐立刻补上。

“小方子啊,人要学会认清现实,毕竟你少了一样东西。”
叶修叹息说。
方锐阵亡。

“这么说叶修你喜欢器大活好的?”一旁的孙哲平贴了上来。
又马上被黄少天拦了回去:
“去去去,哪里来的三教九流,皇家选秀也是你能参与的?老叶老叶,你最喜欢我了对不对?对不对?”

叶修轻咳一声
“今天是给一帆选秀,不是给我。”

王杰希把高英杰推上前来,“叶修,你看我家这个合不合适?”

一边的乔一帆羞红了脸,与高英杰含情脉脉地对视着,自然就被叶修尽收眼底。

叶修点了点头以示默许

“那太上皇把我也收入您的后宫如何?这可是亲上加亲的好事。”

“王杰希,一个孩子的爸爸已经不够你当了吗?这么急着再要一个。”

叶修嘲讽回击
王杰希加血一点

“对啊。”王杰希不假思索地回答

对于敌方三番五次的进攻,周泽楷从开始凹到现在的冰山美男子人设终于扛不住了。

周泽楷强势直接跨过江波涛到叶修身边,一把揽住叶修,用头蹭着叶修的肩膀。

叶修揉了一把周泽楷的毛儿,十分享受

“恩~周氏泽楷,温婉端庄,知孤心意,宜封太妃。”

周泽楷现在好想亲亲叶修

亲个遍

评论(1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