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不知道该叫个什么名字了

【周叶】每日一则(其三)


#爆笑校园&灌篮高手
#今天的周泽楷也是一个有个性的美男子

蒂花之秀(上)

星期四下午五点过一刻,这注定是一个黑色的星期四,对于一班的对手们来说。

这里是荣耀广播站,我是今天的主持人戴妍琦,现在在现场给各位老爷们带了一班篮球赛的直播啦!

果然不亏是一班,仅仅是一场小组赛就已经被人海层层包围了,不知道各位小姐姐是来看篮球赛还是来看小哥哥呢?笑∠( ᐛ 」∠)_

啊啊啊,大家不用担心(≧∇≦*)我是不会偏袒一班的,不过还是会满足大家对队员们的好奇心。

话不多说,现在双方队员已经上场握手了。我们看看一班的首发是哪几个。

恩,队长韩文清,一如既往

林敬言,看似弱不禁风其实球风犀利的斯文流氓(`Δ´)!

孙翔,我好像明白了为什么一班刚刚又从小卖部抱走了几箱六个核桃,而二翔不停跑厕所了。

咦,张新杰,好像混进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。
等等,他不是一班队医吗?!

最后是你们期待已久的某周啦
周帅今天戴了发带,时髦值up!
手臂上的肌肉好有线条,
满满的荷尔蒙铺面而来,透过我的声音,小姐姐们感受到了吗?

现在比赛开始,裁判开球!

周泽楷凭借身高优势轻而易举抢到了球,没有迟疑,立即把球穿给了一旁的韩文清,
楷皇超帅!
韩文清带球冲至对方篮下,被两人包夹!他顺势把球传出,孙翔接住,一记扣杀,一班先下一城。

……(对手不停地被一班压着打,五人均匀出色发挥以下省略一万字)

现在一班以大比分领先,球员们士气高涨

哎,等等,楷皇好像一直闷闷不乐,不停在看观众席,是在等什么人(゚o゚;

……

又是周泽楷抢下了篮板球!
他正带球往对方筐下,已经晃过了其它四个防守球员,如入无人之境

我有一种感觉,刚刚好像楷皇眼神一亮
一直以来冰山脸楷楷
居然
笑得像孙翔一样天真无邪

啊!楷皇你快清醒过来啊
不要被不知道是谁的美色迷惑了啊
你的球
它……
被断了

快看!周泽楷迅速回过神来,几个快步就回身拦下了带球的对手,僵持起来。

眼见得周泽楷中心置换一只脚,竟是把对手直接晃倒在地(后脚跟杀手),重新掌握控球权。

此时篮下无人来得及回防。

周泽楷高高跃起,一个完美的扣球,伴随着上半场结束的哨响

他还在篮筐上挂了一会儿
楷皇好帅啊
笑得好温柔(✪▽✪)好宠溺

插播一条广告
知情人士透露
叶修大神现在也在现场观战,这种闭关大神难得一见,大家快去围观喔⊙ω⊙

评论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