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不知道该叫个什么名字了

【周叶】每日一则(其四)


#灌篮高手or泽楷的篮球?
#周泽楷表示要前辈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好好打篮球

蒂花之秀(下)

下半段比赛即将开始,你们可爱的戴妍琦我又回来啦!

刚刚小戴到一班的休息区去探班了一番,有惊奇发现哦(´-ω-`)
我跟你们说啊
我看到了
活的叶神!
怎么样,惊不惊喜,刺不刺激,意不意外
叶神很认真地在给队员们排兵布阵,好像对篮球指造颇深的样子,要是能看到叶神打篮球就好了

好,让我们回到赛场,一班换下了张新杰,唐昊上场,这是打算以攻代守吗?不知道下半场对手还能从一班手中赢走多少分呢?

新上场的唐昊率先抢下了裁判的开球,球被传到了周泽楷的手中,接着是林敬言,又是周泽楷!这传球熟练得令人发指,周泽楷已经到达了篮下。自上一场楷皇好像等到人之后就进入了一个极其活跃的状态,现在他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表演呢?

对手已经赶回篮筐下,现在周泽楷竟然受到了三人包夹,现在传上传下都不行他要采取什么行动呢?

眼见周泽楷一跃而起,旁边三个人都拦不下他,真是惊人的弹跳力!

他这是打算直接扣篮吗?

越来越高了!


一扬手
头撞到了篮筐

少女们不要太过激动啊!一班的队医正在对周泽楷做检查,叶神也赶过去了。
我现在觉得叶神实在太神了,他把张新杰换下场怕不是提前算到了这件事。让我们来采访一下

“哎,小戴好,听众们好,我是叶修。这个事啊,是大眼儿算的,特地喊我下来通知一声。”

一旁周泽楷突然疼得叫了一声。

“小周,哪里疼啊?”

你们叶神又过去看楷皇去了,这么可怜巴巴望着叶神的楷皇你们大概没人见过了,楷皇听到叶神讲杰希前辈就跟吃了醋的小媳妇一样。
不过少女们也不用去找王半仙去给你们算你和叶修的姻缘,他肯定说你是什么天煞孤星什么的,冷淡得很ಥ_ಥ
这算是半个前辈给你们的忠告吧

检查完了,楷皇只是把头撞到了,落下来脚却意外地没有什么影响,而且被叶神关照之后,他全身上下好像都洋溢着恋爱的少男的气息。

裁判给了周泽楷两个罚球,第一罚,楷皇手一拨,空心!
第二罚,
一旁的韩文清拍了一下周泽楷的手。
咦,第二罚球打到篮筐被弹飞出来了,周泽楷上前一步再次稳稳接住球,又是一投,两分命中!

楷皇给了场外一个飞吻,非常高兴啊
炸裂了,老夫的少女心

等等,好像场外的叶神回了一个飞吻
我有没有看错啊

我好像吃了一口狗粮

好啦,不论怎样,荣耀高中高一一班稳赢啦!

评论

热度(34)